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关于卡拉奇领区6月份急需回国的零散人员报备信息的通知

2022-06-09 09:04 来源 :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关于卡拉奇领区6月份急需回国的零散人员报备信息的通知

 一、自巴基斯坦回国直航航班接连熔断,导致部分卡拉奇领区的零散中国公民无法回国。为准确掌握我馆领区近期急需回国的零散人员需求,请相关人员扫描二维码加入“卡拉奇6月30日前急需回国零散人员”微信群。

二、入群要求

(一)零散人员类别包括:华侨、留学生、个体务工人员、到巴方企业临时出差人员、转机滞留人员等5类。

(二)该群采用实名制,入群后须立即修改群昵称为“ 姓名(人员类别)”,如“向红(个体务工人员)”、“赵福(临时出差人员)”等。

(三)我馆领区国企和民(私)企员工请勿入群,如近期急需回国请向您所在的企业报备。非我馆领区的零散人员请勿入群,如有需要请向相应中国使领馆报备。6月30日前不急于回国的人员请勿入群,如计划7月份以后回国,可关注我馆网站、公众号发布的后续通知。

(四)入群截止时间为:6月9日中午12:00。

(五)请扫描二维码入群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