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重要提醒:赤道几内亚颁布总统令禁止树木砍伐和限制木材开发活动

2020-09-24 09:15 来源 : 驻赤道几内亚使馆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重要提醒:赤道几内亚颁布总统令禁止树木砍伐和限制木材开发活动

  9月15日,赤道几内亚总统签署第84/2020号总统令,明确禁止或限制木材开发、出口等行为:

  (一)在全国范围内 全面禁止开发森林资源、乱砍滥伐古夷苏木及其他受保护树种。

  (二) 禁止并取消迄今为止为进行上述活动而颁布的所有授权和决议,包括对村社林地(bosques comunales)的林业使用。

  (三) 村社林地的林业使用须向主管林业的政府部门提出申请,并说明所需的立方米数及其用途。

  (四)特定情况下批准的上述活动,所有木材都必须在赤几境内进行加工。

  近年来,赤几政府不断收紧林业开发政策,出台相关法律法规,加大打击非法砍伐树木特别是受保护树种力度。中国驻赤道几内亚使馆曾于2019年9月、10月先后发布《提醒在赤几有关企业和人员注意遵守当地林业法规》《再次提醒在赤几有关企业和人员注意遵守当地林业法规》,但仍有个别中国企业和人员在当地从事非法伐木。使馆再次提醒有关企业和人员严格掌握遵守相关规定,依法合规经营,避免因违反法律法规而遭受惩处和蒙受不必要的损失。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