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推送海外中国公民在线医疗咨询平台的通知

2020-03-23 11:40 来源 : 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关于推送海外中国公民在线医疗咨询平台的通知

      日前,国内推出多个面向海外中国公民的在线医疗咨询服务平台。海外中国公民可通过在线平台了解防疫知识、线上问诊。请注意在线诊疗不能替代实际医疗机构,如有必要请参考平台医生建议及时就诊。有关咨询平台使用方法分别是:

  (一)阿里健康互联网医生免费咨询平台:打开支付宝APP,首页搜索关键词“科学防疫”,点击进入【守护海外侨胞】阿里健康问医生服务页面,即可免费咨询国内医生。

  (二)“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全球抗疫平台:关注“微医健康”公众号,点击底部“实时疫情-海外疫情救助”,或搜索下方链接,即可进入。https://promo.guahao.com/global/pneumonia

  (三)百度问医生全球公益援助平台:将以下网址粘贴复制到任一浏览器中打开:https://dwz.cn/nBqTEBem,即可直接进入疫情服务频道。

  (四)京东健康“全球免费健康咨询平台”:打开京东APP,在搜索框搜索“海外问诊”或“全球抗疫”即可进入。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