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提醒中国公民在跨国婚姻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2019-12-16 10:20 来源 : 驻马达加斯加使馆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提醒中国公民在跨国婚姻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马达加斯加政府高度重视跨国婚姻管理及跨国人口贩卖问题,不断加强对相关违法犯罪行为的惩处和打击力度。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在涉马达加斯加跨国婚姻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采取必要防范措施,包括:

  一、提前了解马当地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遵规守纪,尊重当地传统习俗。提前了解赴马所持签证种类,入境后不要从事与签证种类不符的活动。在马机场办理的落地签只能从事旅游活动。

  二、对跨国婚姻,应认真甄别对方真实意图,切勿轻信他人宣传。

  三、远离不法中介,防止上当受骗。中国严禁成立涉外婚姻介绍机构,国内婚姻介绍机构和其他任何单位都不得从事或变相从事涉外婚姻介绍业务,任何个人不得采取欺骗手段或以营利为目的从事或变相从事涉外婚姻介绍活动。马法律也有类似规定。如轻信非法婚姻介绍机构及个人,不但自身可能成为受害者,还可能因为支付介绍费等成为非法交易的证据,陷入冗长的马司法程序。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