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召开全省提升政府网站服务能力工作会议通知

2017-12-18 11:01 来源 : 吉林省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关于召开全省提升政府网站服务能力工作会议通知

  各市(州)人民政府办公厅(室),长白山管委会办公室,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省政府直属部门及相关单位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55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相关要求,切实提高政府网站服务能力,有效解决我省各级政府及部门在网站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省政府办公厅定于2017年12月20-21日召开全省提升政府网站服务能力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及参会人员

  本次会议包括专家报告、座谈交流、专题培训三部分。

  (一)专家报告会。由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相关专家解读《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55号)等相关文件的出台背景、整体部署,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并就我省政府网站建设工作给予现场指导。请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政府网站工作分管领导、政府网站负责人、政务大厅(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网站负责人、政务大厅(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省直各部门及相关单位网站负责人、省政务大厅窗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交流座谈。

  1.网我省政府网站发展现状、下一步工作打算、关于网站建设和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等。请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政府网站工作分管领导、政府网站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网站负责人,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农委、省林业厅、省卫计委、省经合局政府网站负责人参加座谈。

  2.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交流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运行管理、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的工作组织、行政审批电子证照库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请各市(州)、县(市、区)政务大厅(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行政审批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三)政府网站业务培训。重点对如何提高信息报送质量、丰富政府网站内容等方面进行培训。请各市(州)、县(市、区)政府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日程安排及会议地点

  12月20日 上午8:30时 专家报告会

  下午13:00时 座谈交流

  12月21日 上午8:30时 政府网站业务培训

  会议地点:乐府大酒店(长春市人民大街1078号,胜利公园正门对面)。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市(州)政府办公厅(室)通知本级政府及所辖区级人民政府网站负责人、政务大厅(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并组织报名。

  各县(市)政府办公室通知本级政务大厅(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并组织报名。

  省直相关部门负责通知本单位驻省政务大厅窗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组织报名。

  (二)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各县(市、区)参会人员于12月19日下午16时前报到,省直各部门及相关单位参会人员于12月20日8时前报到。

  (三)参会人员应提前十分钟入场,会议期间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维护良好的会场秩序,会议期间不得迟到、早退,应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严禁在会场内接打电话。

  (四)各地、各部门于12月18日下班前将加盖公章的参会回执报省政府办公厅。

  联系人及电话:高雪峰 88906190 高 鹤 88906160,

  刘 璇 82752716 何晓霖82752701

  传 真:0431-88904403, 82752716

  电子邮箱:jlgovwz@163.com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2月14日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