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文件清理工作征求网民意见的公告

2017-11-03 16:04 来源 : 吉林省人民政府文件清理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文件清理工作征求网民意见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关于宣布失效一批国务院文件的决定》(国发〔2015〕68号)文件精神,从今年年初开始,省政府决定分阶段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以省政府和省政府办公厅名义印发的文件进行全面清理。为了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和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更好地促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省政府决定在网上开展一次“我来参与省政府文件清理”活动,邀请普通网民对拟进行清理的部分省政府文件提出清理意见。活动内容公告如下:

  网民可在6月6日到6月8日,进入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我来参与省政府文件清理”专栏,对首批公开征求意见的省政府文件提出宣布失效、予以修改、继续执行等意见,对省政府的文件清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将会把网民的意见作为对文件清理决定的重要参考依据。

  由于省政府文件涉及到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也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所以,本次征求网民意见的省政府文件主要涉及企业发展环境、三农、教育、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社会保障、劳动就业和环境保护等方面公众普遍关注的文件。文件清理工作的根本目的在于推动简政放权,为企业的发展清障搭台,通过征求公众的意见,积极推动消除阻碍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普遍反映不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文件,希望广大网民能够积极参与文件清理活动,为推动吉林省经济更好发展,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美好吉林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特此公告。

 



  吉林省人民政府文件清理办公室

  2017年6月5日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