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外办(侨办、港澳办)组织2017年度政务公开业务培训

2017-05-15 09:44 来源 : 礼宾新闻处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外办(侨办、港澳办)组织2017年度政务公开业务培训

  

  

  为更好的贯彻执行省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15日,省外办(侨办、港澳办)组织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业务处室人员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以政策理论学习、技术专家实际操作教学、各处室集中自学相结合等方式开展。由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杨可心副主任就政务公开工作的最新文件要求进行了专项解读,相关业务处长对我办政务公开职责任务、流程、服务承诺等公众关心关注内容进行了着重说明。同时,邀请政务公开技术人员对省公共政策发布平台、办门户网站、微博等信息发布平台的操作、发布等进行讲解,对报送信息的程序、方式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政策解读清晰,辅导结合实际紧密,进一步明晰了职责任务、增强了业务知识、强化了公开意识。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