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外办副主任黄丽华主持召开第二十六届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首脑会议预备会议

2022-09-29 17:20 来源 : 亚洲一处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外办副主任黄丽华主持召开第二十六届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首脑会议预备会议

  
  

      9月27日,第二十六届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首脑会议预备会议在长春以线上方式召开,会议由省外办副主任黄丽华主持,日本鸟取县、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蒙古中央省、韩国江原道国际交流部门负责人出席。    

  黄丽华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首脑会议机制自1994年发起建立以来,在各成员地区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推动东北亚地区地方高层交流的有效机制和促进多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为区域繁荣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黄丽华副主任重点介绍了我省新能源产业的布局和优势,并表示各成员地区在资源、技术、市场等方面互补性强,扩大新能源合作的前景和空间十分广阔,将进一步推动各成员地区间相关产业合作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各方就第二十六届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首脑会议主题、日程安排和《共同宣言》等进行深入探讨。

  省外办二级巡视员修立征、长春智慧法务区代表张嘉良出席会议,省外办亚洲一处、欧亚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