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外办副主任黄丽华到行政审批办调研

2022-09-28 10:44 来源 : 行政审批办(护签中心)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外办副主任黄丽华到行政审批办调研

   

  

   

  

   

  

  为深入了解省外办行政审批事项开展情况,指导为民事项提供更好服务,9月27日,黄丽华副主任亲临省政务服务中心省外办窗口进行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体现外事为民,贴近百姓提供优质服务,根据办党组统一部署,行政审批办对原有办事窗口进行了调整,拆除全部玻璃隔断,优化整合审批事项,将8个办事窗口缩减为3个。同时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正在积极推进领事认证、涉外公证“两证联办”进厅工作。

  黄丽华副主任首先查看窗口改造情况,听取了审批办负责人对于岗位调整的工作安排。同时细致查看了领事认证工作操作步骤,“两证联办”工作场地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询问,对于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指导。黄丽华副主任还了解了其他审批事项的有关情况。

  黄丽华副主任对于行政审批办(护签中心)能够及时落实办党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年度工作计划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工作岗位调整后要加强制度建设和业务培训,落实好岗位责任制,不断提高工作人员适应岗位的业务素质,加强工作纪律,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切实提升省外办行政审批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要深入贯彻省政府“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和任务,推进领事认证和涉外公证的“两证联办”业务尽快实施见效,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服务模式;要审时度势,提振精神,消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业务知识的学习储备,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丽华副主任最后代表办党组对行政审批办(护签中心)全体同志致以节日(国庆节)问候!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