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外办副主任杨可心与省文化发展 研究会主要成员交流座谈

2022-09-19 13:57 来源 : 亚洲一处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外办副主任杨可心与省文化发展 研究会主要成员交流座谈

   

  9月15日,省外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可心与省文化发展研究会理事长常雅维、名誉会长李战广等主要成员交流座谈。

  杨可心副主任首先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详细介绍省外办职能和近年来举办的外交部吉林全球推介、外国使节走吉林、外国使节谈吉林等大型活动后表示,省外办作为外事窗口,将为推动吉林省文化“走出去”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渠道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多年来,省文化发展研究会为吉林文化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加强信息沟通,完善合作机制,推动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生动真实地对外讲好“吉林故事”,助力吉林振兴全方位振兴。杨可心副主任还着重介绍了吉林省与日本宫城县结好35周年文艺纪念活动筹备情况,希望研究会各位专家学者发挥专长和特长,为活动注入更多吉林优秀文化元素,对活动多提宝贵意见。

  常雅维理事长、李战广名誉会长介绍了省文化发展研究会发展沿革及下设22个专业委员会有关情况,王红东、卢伟、钟东生、连相如、刘春梅、金中浩等专家学者介绍了各自文化领域的最新成果。研究会主要成员表示,将积极参与吉林省与日本宫城县结好35周年文艺纪念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与省外办加强交流合作,以文化为载体,创意文化品牌,提炼文化精髓,增强文化自信。

  省外办秘书处、亚洲一处、欧亚处、礼宾新闻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