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吉林省外事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2-08-31 15:41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外事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按照省政府系统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要求,8月30日,省外事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会上,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刚同志代表党组总结了2021年以来省外事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举了身边的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形势,从6个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全办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燕来同志从纪检监察的角度,围绕3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为下步“做什么、如何做”指明了方向。
  会议号召,省外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敢抓敢管,敢于担当,努力开创省外办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全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全省扩大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外办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办机关各处室、省友协各部、办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计53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