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外办主任郑刚会见日本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所长近松茂弘一行

2022-08-26 14:26 来源 : 亚洲一处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外办主任郑刚会见日本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所长近松茂弘一行

  

      8月23日,省外办主任郑刚在长春会见了日本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所长近松茂弘一行。省外办副主任黄丽华参加活动。

  郑刚主任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我省农业、风力发电、冰雪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优势产业。他表示,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也是吉林省和宫城县缔结友好省县关系35周年,希望加强与日本友好地区在农业、旅游及体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并希望以此访为契机,北京事务所能够进一步支持我省举办的国际性活动,为我省对日交流合作提供更多渠道。

  近松茂弘所长对省外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北京事务所的作用,积极向日本各地方宣传推介吉林省优势资源,支持我省对日交往工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与长春市外办举行了交流座谈,并考察了省博物馆、长春规划展览馆、农业重点企业等。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