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外办举办“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04-30 13:03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外办举办“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年4月19日,省外办举办“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省外办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蒋延辉主持会议,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派代表到会指导。

  首先,机关9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蒋延辉代表机关党委逐一进行点评。

  会上,蒋延辉代表机关党委对省外办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2020年省外办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个机关党建的核心任务,以精准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和星级达标创建为抓手,着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增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他指出了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对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蒋延辉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为牵引,加快外事工作体系建设,全力以赴跟项目、搭平台、建机制、促合作、保安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参会代表对机关9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