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外办主任蒋延辉会见韩国市道知事协议会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

韩国驻华使馆地方政府交流支援中心参赞朴炳垠一行

2020-12-14 13:02 来源 : 亚洲处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外办主任蒋延辉会见韩国市道知事协议会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

韩国驻华使馆地方政府交流支援中心参赞朴炳垠一行

  

  12月9日,省外办主任蒋延辉在长春会见了韩国市道知事协议会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韩国驻华使馆地方政府交流支援中心参赞朴炳垠一行。

  蒋延辉主任首先代表省外办向朴炳垠参赞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向韩国驻华使馆多年来对吉韩合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蒋延辉主任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省与韩国地方政府交往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他说,多年来,吉林省高度重视对韩交往合作,双方在深化友城交往、扩大友城建设、参与对方举办的各项活动、深入对接“一带一路”和“新北方政策”紧密合作,在经贸、人文、旅游、农业等领域取得了诸多成果。特别是疫情期间,我省与韩国真情互动,支援物资,彰显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深厚情谊。当前,我省正抓住打造向北开放重要窗口及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枢纽机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吉韩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朴参赞积极宣传我省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和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鼓励更多韩国企业到示范区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朴炳垠参赞对吉林省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多年来,吉林省对韩交往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韩国驻华使馆将继续推动吉林省与韩国各领域交流合作,积极参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并向韩国各地方政府推介 “中韩城市馆”建设项目。同时也希望吉林省一如既往积极参与中韩地方政府交流研讨会及K2H赴韩交流公务员派遣项目。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