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外办副主任黄丽华会见法国地中海俱乐部集团亚太区公共事务副总裁陈妍

2020-09-24 09:05 来源 : 欧美处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外办副主任黄丽华会见法国地中海俱乐部集团亚太区公共事务副总裁陈妍

    

  9月24日,省外办副主任黄丽华会见了来访的法国地中海俱乐部集团亚太区公共事务副总裁陈妍一行,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黄丽华表示,吉林省委、省政府一贯重视对法合作,支持法国企业在我省投资发展,近年来双方在汽车及零部件、清洁能源、现代农业等领域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吉林省旅游资源丰富,双方合作前景看好,省外办愿为地中海俱乐部集团在省内的项目运营和业务拓展提供支持和协助。

  陈妍对省外办近期助力地中海俱乐部北大壶度假村项目复工复产、为国际员工邀请函签发等方面给予的高效服务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地中海俱乐部集团十分看好吉林市场,计划在吉林加大投资力度、开发和投放新项目。双方还就开展冰雪旅游深度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