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吉林省友协蒋延辉会长赴北京拜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林松添会长

2020-08-18 16:07 来源 : 省友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友协蒋延辉会长赴北京拜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林松添会长

    

  

  8月13日,省对外友协蒋延辉会长赴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拜会林松添会长。

  蒋延辉会长表示,7月22-24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吉林考察指导工作,对吉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时代吉林振兴提出明确要求。在全省上下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大背景下,吉林省友协积极谋划如何牢牢抓住新一轮东北振兴机遇,发挥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枢纽优势,更好推动吉林省民间对外交往工作。全国友协多年来对吉林省友协开展民进交往工作给予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为更好推动对外民间交往工作,希望得到全国友协更多指导支持。

  林松添会长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友协发挥职能优势,根据疫情发展不同阶段,分别开展争取友城援助和开展对外援助工作,为疫情初期缓解省内防疫物资不足作出贡献,对外援助工作也得到受援国家和地区的普遍赞誉。2020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吉林省友协要高标准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指示精神,要发挥好吉林作为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和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枢纽的区位优势,扎实做好东北亚地区民间友好交往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讲好吉林故事,要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不断拓展友城资源、加强友城建设,推动吉林对外民间友好交往工作向前发展。

  省友协专职副会长呼应参加了会见。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