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外办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0-08-21 09:34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外办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0年8月20日,省外办按照党建工作计划、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蒋延辉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全办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约谈,会上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各处(部)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层次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省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闫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政府系统第三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全面加强省外办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蒋延辉指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一种手段。通过约谈,提高全体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使每名党员干部严格律己,认真履职。蒋延辉要求全办党员干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强化廉洁自律的意识,保持敬畏之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养成;四要有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最后,蒋延辉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期和攻坚期,做好外事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对外工作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决策安排,围绕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主题主线,全面践行外事工作新理念,扎实推进外事工作体系建设,紧紧扭住跟项目、搭平台、建机制不放松,努力打造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不断优化对外工作格局,按照省纪委监委及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