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欢迎回吉林,欢迎回外办”——省外办驻外地转运工作组平安载誉归来

2020-04-03 12:24 来源 : 礼宾新闻处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欢迎回吉林,欢迎回外办”——省外办驻外地转运工作组平安载誉归来

 
     
   安立佳副省长在大会上做总结工作动员
     
   杨可心副主任作为转运组组长进行具体工作部署
     
  
       
     
   
省外办派驻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进行每日工作调度
   4月1日,吉林省外办派驻沈阳、大连、青岛、威海、哈尔滨和北京、上海、广州开展转运工作的全体9名同志,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平安载誉归来。在外执行任务期间,省外办同志攻坚克难、主动对接,在精准摸排、安全转运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省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省内外一致高度评价。

  境外疫情形势趋于严峻以来,省外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落实外交部和省委省政府相关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在春节期间紧急抽调人员派驻省指挥部,牵头负责我省疫情防控对外合作工作;同时,作为牵头单位之一,于3月1日派出精干力量奔赴外地,全力做好返(来)吉人员跨省转运工作,关键时刻体现了外办人胸怀大局、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的优良作风。

  驻前方开展转运工作期间,省外办9名同志昼夜奋战,他们克服工作强度大、感染风险高等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人员转运和信息推送各项工作,为全国和我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外办领导与前方建立微信工作群,每日详细了解转运工作进展,关切询问日常生活情况;向凯旋归来的前方同志致以敬意并表示慰问,希望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充沛的精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