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元旦走访送温暖 脱贫攻坚暖人心

 

--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蒋延辉率工作组赴卧卜村

2020-01-07 14:09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元旦走访送温暖 脱贫攻坚暖人心

 

--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蒋延辉率工作组赴卧卜村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1月2日,在喜迎新年之际,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蒋延辉,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玉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春艳一行三人到包保帮扶的镇赉县莫莫格乡卧卜村召开座谈会研究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走访贫困户,以实际行动开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旅。

  座谈会上,蒋延辉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实地了解研究解决扶贫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及问题,确定2020年度扶贫工作重点任务。会后,蒋延辉一行参观了由省外办扶持新成立的卧卜村惠普农机合作社,走访慰问贫困户。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蒋延辉、张玉夺亲切与贫困户唠家常,深入细致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了解面临的困难,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四年来,省外办党组高度重视抓好脱贫攻坚任务的落实工作,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实践,认真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加强统筹领导,持续发力,充分发挥省外办资源渠道优势,坚持项目建设为主线,共协调资金676.3万元,协调捐赠物资价值336.5万元,实施了29个扶贫项目,村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不断增强,产业扶贫项目收益不断显现,村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人居环境不断改善,集体、人均收入显著增加,村民脱贫攻坚获得感明显提高,受到当地政府和老百姓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

  镇赉县县委书记鲍长山,县长赵楠,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邱发国,县政协副主席、莫莫格乡党委书记刘树军参加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2023000318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