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第一届中秋

来源 :  时间:2016-09-14 11:47
  

  省外办主任、省友协会长王志伟出席“喜来中秋美,月夜梨园会”中外家庭中秋联谊晚会并送上节日祝福。

  

  省友协专职副会长呼应出席“喜来中秋美,月夜梨园会”中外家庭中秋联谊晚会并致辞。

  

  省外办主任、省友协会长王志伟,省外办副主任、省友协副会长李建华,省友协专职副会长呼应与参加“喜来中秋美,月夜梨园会”中外家庭中秋联谊晚会的主要外宾及参加演出的中外小朋友合影。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习俗,增进友谊,促进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融合,9月14日,吉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联合举办了"喜来中秋美,月夜梨园会"中外家庭中秋联谊晚会此次活动得到了省内数家知名企业的鼎力支持。省外办主任、省友协会长王志伟出席晚会并送上节日祝福,省外办副主任、省友协副会长李建华、黄丽华出席活动,省友协专职副会长呼应在晚会上致辞。 

  活动共邀请中外家庭近百人出席,其中包括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法国等的数十位国际友人,共同了解了中秋节的历史、观赏了祭月仪式及中国传统戏曲,并且亲自动手制作月饼,了解糖人的制作过程及民间剪纸的精湛手艺。长春美国国际学校及马丁教育培训集团的中外儿童一起表演了歌曲“中秋之歌”。

  本次活动通过不同国家家庭成员的现场互动,使得世界各种文化相互交融,增进不同地区家庭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加深了吉林省人民同世界其他国家人民的情谊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