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在吉港澳人士的一封公开信

各位在吉港澳同胞:
  大家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吉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心上,采取果断有效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启动一级应急响应。
  为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确保在吉港澳同胞的身体健康,特发出如下倡议:
  第一,做好自我防护。近期减少外出,不前往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少走亲访友、聚餐;外出时务必佩戴口罩。 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到定点医院就诊。
  第二,主动配合调查。响应政府号召,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了解、掌握疫情科学知识,引导家人、朋友,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第三,保持良好心态。坚定必胜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不恶意评论,维护大局稳定。
  疫情是我们共同的敌人。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治攻坚战!
  吉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徐交彬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