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外办深入长春东大社区开展“双百共建”工作调研

2021-08-25 07:55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外办深入长春东大社区开展“双百共建”工作调研

  

  2021年8月20日,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玉夺率机关党委同志到省外办联系点南关区长通街道东大社区,就“双百共建”工作进行调研。张玉夺副主任代表办党组对社区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并向社区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书籍,发放了《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张玉夺表示,省外办要积极与社区扎实开展共建活动,助力社区打牢基础加强基层治理,根据社区疫情防控需要,将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社区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社区李春玮书记向张玉夺介绍了社区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对省外办在接种新冠疫苗宣传引导工作中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

  自2020年7月26日以来,省外办主动对接社区,助力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工作,积极安排机关9个在职党支部每天轮流组织党员干部到新天地购物公园南2、南3门开展志愿服务50余次,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提高服务群众能力,解决群众实际需求,结合外事工作特点,省外办与社区共同开展领事保护进社区活动。主要是以东大社区为主要对象,开展中国公民境外领事保护宣传,发放《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等相关资料。引导境外中国公民关注外交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使用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关注欲前往国家安全提醒,学会使用紧急求助电话等。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2023000318号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