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芬兰经贸代表团访问我省王庭凯会见肃海岚

2020-12-18 09:08 来源 : 欧美处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芬兰经贸代表团访问我省王庭凯会见肃海岚

  

  12月16日晚,王庭凯副省长在长春会见来访的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一行。王庭凯指出,当前,吉林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打造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和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枢纽,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和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格局。吉林省持续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投资环境,为外商投资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在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实现合作共赢。吉林省一贯重视同芬兰交往合作。自2019年初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在多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本次访问为契机,继续推动冰雪产业、可再生能源、科技教育及友城交往合作。

  肃海岚感谢吉林省政府对芬兰企业的支持。他表示,芬兰将吉林省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已有包括吉林市四季越野滑雪场在内的数个项目落地,另有一批教育培训、新能源和5G项目在持续推进中。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

  此次肃海岚大使率领的芬兰经贸代表团规模为40人,成员涵盖冬季运动、信息技术、能源、物流等领域。访问期间,代表团出席了中国吉林—芬兰经贸合作交流会。会上,吉林宏日新能源公司与芬兰普兰诺拉公司、吉林市吉雪体育运动有限公司与芬兰索门托克亚制冰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备忘录。会后,代表团与省政府各有关部门进行了对接洽谈,并分赴一汽集团、吉视传媒、长春热力、长春地铁、吉恩镍业、长春国际陆港公司、宏日新能源公司及吉林市国元投资集团洽谈访问。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2023000318号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