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盛夏走访情谊深,送“学”上门暖人心

2020-07-28 15:09 来源 : 省友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盛夏走访情谊深,送“学”上门暖人心

  

  召开座谈会

  

  

  呼应副会长代表省外事办、省对外友协将价值9万余元的物资捐赠给卧卜村

  

  

  呼应副会长赴帮扶包保户家中慰问

  

  

  呼应副会长一行考察普惠合作社项目

  

  7月23至24日,正值一年中最为炎热的大暑时节。受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蒋延辉委托,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呼应率领省外办扶贫慰问工作组专程赴扶贫包保村白城市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卧卜村走访慰问。

  在卧卜村,呼应副会长与当地县乡村领导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省外办驻村工作队扶贫情况和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的汇报。呼应副会长代表省外办党组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今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达了办党组对扶贫工作的牵挂和对驻村队员们的关心。呼应副会长指出,要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站位,绷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松懈。在疫情防控的新常态下,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一仗,完成国家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验收。

  呼应副会长代表省外办、省对外友协给村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衣物等复学复课物资。这批物资总价值9万多元,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所属的中国和平友好发展基金会协调提供。

  怀着对帮扶包保户的牵挂,呼应副会长赴王淑琴、刘桂荣两家,拉家常,聊生产生活情况。包保户们对省外办的扶贫工作表示满意,呼应副会长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享受未来的美好生活。

  工作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省外办在卧卜村开展的扶贫项目普惠合作社、粮油加工车间、菇娘采摘园等的进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普惠型项目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调研。

  省外办机关党委、省对外友协党支部的党员代表陪同参加了慰问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2023000318号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