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吉林省向韩、日多个 友好地区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2020-03-27 18:35 来源 : 亚洲处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向韩、日多个 友好地区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韩国江原道接收物资
  

 

  韩国庆尚北道接收物资
  

 

  韩国江原道接收物资2
  

 

  韩国物资装机
  

 

  韩国物资装机2
  

 

  吉林省装箱运货中
  

 

  日本北海道物资装箱出库
  

 

  物资入库
  

 

  物资入库2
  

 

  物资贴标
  

 

  物资贴标2

  四海皆兄弟,谁为行路人况我连枝树,与子同一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韩、日地方政府曾多次驰援吉林省,先后捐赠了150余万只口罩、3400余套防护服等大量防疫物资,助力吉林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韩、日友好地区的疫情呈蔓延趋势,在其医疗物资短缺之际,吉林省克服自身困难、航空运力紧张的情况下,投桃报李紧急向韩国首尔特别市、江原道、忠清南道、庆尚北道,日本北海道筹捐22万只口罩,与韩、日友好地区携手抗疫、共克时艰。这正象征着“守望尔相助,双木方成林,肝胆照日月,吉祥映乾坤”的深情厚谊。

  此次省政府高度重视,为确保防疫物资迅速运抵韩、日两国,在省外办紧急协调和多方助力下,捐赠韩国的防疫物资已于3月26日上午全部运抵韩国仁川机场并完成交付,捐赠日本的防疫物资也将于近日运往北海道,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交付。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2023000318号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