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吉林省副省长张志军现场检查指导 外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5:13 来源 : 秘书处、涉外处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副省长张志军现场检查指导 外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上午,吉林省副省长张志军到长春中韩产业园、南湖宾馆外国专家公寓、吉林大学等长春市内外籍人员聚集较多的外资企业和高校,检查指导外籍员工、教师、留学生等外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张志军副省长现场察看并详细询问防控消杀、测温登记、人员管理等具体防控措施以及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现场了解并指导解决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强调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防控责任,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并全力做好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保障。

      日前,张志军副省长专门听取了省外办涉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全省外事系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反应迅速、任务明确、措施扎实,特别是充分利用我省“友省、友城、友人”资源,全力争取国外防控物资捐助,为我省防控物资保障做出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2023000318号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