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代表团访问我省

2019-10-31 10:06 来源 : 综合调研处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代表团访问我省

  
  10月30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于群率团来访,省外办副主任李建华、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省足协常务秘书长唐彬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代表团进行会谈,就2020年拟在我省举办“宋庆龄杯”中国-东盟青少年足球友谊赛举行会谈。

  李建华副主任表示,该赛事活动不仅为青少年球员和教练员提供了与东盟邻国交流的机会,更是以体育为桥梁、以文化为纽带,为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助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做出了积极贡献吉林省将全力支持“宋庆龄杯”中国-东盟青少年足球友谊赛的举办,希望通过足球运动这一独特纽带,提高中国和东盟各国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彼此加深了解和友谊,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人文交流与合作,使其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于群表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工作重心主要在青少年儿童事业,在已经举办的四届足球赛也受到国家领导和东盟国家的高度重视希望以后能够同吉林省在多领域各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2023000318号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