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拓展合作深度领域 强化金融服务支撑

2019-10-09 08:38 来源 : 吉林日报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拓展合作深度领域 强化金融服务支撑

  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韩国韩亚金融集团副会长咸泳周一行,并见证长春市政府与韩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景俊海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巴音朝鲁书记,向咸泳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祝贺咸泳周被授予“长春市荣誉市民”称号。他说,韩国韩亚金融集团是吉林开放合作的重要伙伴,为吉林发展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开放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融入中国“一带一路”,扩大开放性国际合作,聚焦聚力推动中韩(吉林)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开创与韩国合作新局面。希望韩亚金融集团加强与吉林战略对接,优化投资布局,建设分支机构,扩大业务范围,提高服务能力,增强资金实力,推进大数据中心、人才培训基地等合作项目建设,吸引更多外资客户资源进入吉林、合作发展,与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同频共振,促进双方合作领域更广、力度更大、成效更好。

  咸泳周表示,非常荣幸成为“长春市荣誉市民”,一定视吉林为家乡,在吉林建设东北地区总部,发挥外资银行优势,推动引入更多外资企业到吉林,为吉林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金融服务。

  长春市市长刘忻与韩亚银行行长池圣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吉期间,咸泳周一行与省直有关部门、长春市负责同志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

  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2023000318号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