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外办工作组赴浙江、江苏、北京等地开展外事工作调研

2020-09-22 16:02 来源 : 省委外办秘书处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外办工作组赴浙江、江苏、北京等地开展外事工作调研

  

  

  

  近日,由省外办副主任黄丽华带领的省外办、省财政联合调研组赴浙江、江苏、北京等地开展外事工作专题调研。其间,与浙江省外办、江苏省外办、苏州市外办、宁波市外办开展了专题座谈,就党委外事体制机制建设、外事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外事支持国际合作示范区(园区)建设、因公出国(境)管理和经费使用、因公护照签证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宁波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情况,充分学习借鉴(示范区)园区先进发展经验,进一步对标工作标准、拓展工作思路。下一步,省外办将联合省财政厅,在因公出国(境)管理和经费使用等方面逐步下放审批权限,简化工作流程,以更加高效务实的外事服务助推全省开放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