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头条新闻

致在吉外籍人士的一封公开信

2020-01-28 16:15 来源 : 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致在吉外籍人士的一封公开信

  亲爱的外籍朋友:

  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祝福,新年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于2020125日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各项防疫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在此,我们向在吉外籍人士提出如下倡议:

  一、加强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场所,减少聚会聚餐等集体活动。外出请正确佩戴口罩,首选医用外科口罩。废弃口罩按规定规范投放。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手口卫生。避免接触任何野生动物或禽类动物,肉类和蛋类请彻底煮熟后食用。

  二、关注权威信息。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wsjkw.jl.gov.cn)将定时发布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您也可以关注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消息,了解全国疫情情况。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您可以在我们所提供的官方网站留言,我们将及时回应您的关切。

  三、如您近期曾到访过疫情高发地区,或接触过疫情高发地区的来吉人员,请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并尽快向所在单位或所在地社区工作人员报告。如有社区工作人员或医务人员询问您的情况,请您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

  四、吉林省已确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信息请参照附件链接。

  面对病毒的侵袭,唯有所有人团结一心,才能打赢这场防疫之战。有您的支持,我们更加有信心早日战胜疫情。祝您健康!平安!

  附件: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xlsx

  

 

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2020128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