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重绘明日梦想,点亮儿童未来

2020-11-23 14:06 来源 : 省友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重绘明日梦想,点亮儿童未来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晚上18:00-21:00长春市人民广场工人文化宫、重庆路荟萃楼、长百大楼等10多处城市标志性建筑同时亮起了重绘明日梦想,点亮儿童未来”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灯光,向世界传递吉林省儿童的友好声音,唤起全省市民倾听儿童声音,关心儿童权利,关爱儿童成长。

  

  (11月20日,长春市长百大楼亮起蓝色灯光。新华社供稿)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和平友好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起,吉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携手吉林省妇女联合会、长春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共同举办,活动主题为重绘明日梦想,点亮儿童未来”

  点亮长春市中心标志性建筑亮灯活动,在吉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同一主题的现场活动。来自吉林省微光艺术团、吉林省少儿舞蹈团等团体的少年儿童们表演了精彩节目,省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赵树新、省妇联副主席许桂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处伙伴关系高级官员林菲为表演的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

  

  (省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赵树新、省妇联副主席许桂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处伙伴关系高级官员林菲为参加“世界儿童日”主题活动的儿童赠送学习用品。宋沅翰摄影)

  长春市自2019年开始参与项活动,进一步唤起了全省全社会保护儿童权益的意识和自觉性,为推动我省儿童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长春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长春城市新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