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省外事办公室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党旗高高飘扬在卧卜村抗疫第一线

2020-02-13 13:47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党旗高高飘扬在卧卜村抗疫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省外办驻村工作队闻令而动,春节假期没有结束就返回卧卜村,带领村民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斗争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深入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有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广大村民才有主心骨。在驻村工作队带领,卧卜村党员在卡点第一线,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承诺: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使群众更好更全面的掌握疫情防控措施,消除恐惧情绪,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卧卜村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健康提示、就医指南等,并成立了党员先锋小组、值班值守组、排查管控组、心理疏导组、微信联系组、便民服务组6个小组,更好的为群众服务,正面引导公众舆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困难,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版权所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    备案号:吉ICP备05001602号-1 网站地图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00号    邮编:130022     

办公电话:0431-88905587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秋冬季)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春夏季)(法定工作日除外)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521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7